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走进身边好学校23:上海闵行区莘庄镇小学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2018-01-11 10:22:24

说两句

  上海闵行区莘庄镇小学是一所创建于1905年的百年老校。历史的积淀赋予了她深厚的底蕴,岁月的沧桑难掩她新锐的光芒。在上级政府、主管部门及领导的热忱关心下,学校得到了跨越式的发展。

  学校建设:近百年来,学校几经改扩建校舍,如今校园内绿草如茵、花木葱茏,绿化覆盖率达65%以上。校内教学设施齐全,有电脑房、语音室、自然实验室、劳技室、电视台等各类专用教室,每个教室都配有闭路电视、录音机、投影仪等教学设备。

  招生范围:

  莘庄镇小(北区):长寿新村、世纪名苑、莘南新村、银星大厦、团结花苑、莘建路(含莘建支路,60弄、90弄、228弄)、莘中新村、闵富大厦、世纪名门、三琳花园、鑫鸿公寓、莘松一村、莘松二村、莘松四村、西街421弄、小西街、梅园村、公园天下、碧春园、春申府邸

  莘庄镇小(南区):美丽家园、沁春园一村、沁春园二村、沁春园三村、小富人家、青春村、颜家塘、浦家塘、石家河圈、陆家塘、金家塘、沈家宅、三春汇秀苑

  对口初中:基地附中

  师资力量:学校现有23个教学班,近千名学生。学校有一支敬业爱生、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其中75%以上具备小学高级职称,85%具有大专以上学历,7名教师被闵行区教育局评为“教学能手”。

  学校理念: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过程中,学校以“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和发展”为办学目标,以“师德优秀、业务强手”的师训激励教师,以“爱祖国、学做人”的校训启迪孩子,通过“课外阅读”和“艺术教育”两大办学特色,带动乒乓、围棋、国际象棋等项目开展,促进了学生全面素质的提高及个性品质的发展,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荣誉:学校连续三年被评为上海市“红读”先进学校,连续四届被评为闵行区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是市行为规范示范学校、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区法制教育是示范校,区文明单位、花园单位。2002年学校经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评估,被认定为A级一等学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