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家长教育心得 > 正文

成长故事连载:抓周和1岁的事

来源:家长帮 作者:liaipimao 2017-12-27 15:08:29

说两句

  抓周(宝宝自述)

  八月二十三日,哈,我满一岁了耶,从今天开始起,我就不再是婴儿,而是幼儿了,嘻,我长大了,虽然我还走得不太稳,但我已能站着一边唱歌,一边扭了,妈妈说我唱的歌太短了,可不是吗!我只会唱“啊,啊”两声,但是我有信心,以后会越练越棒的!

  一大早,妈妈就拿出一个方桌,摆在屋子中间,然后在上面放了许多东西,事先不叫我看见,我想:妈妈在干什么呢?一定很有趣!

  等都准备好后,她抱着我,来到桌前,围着桌子转了整整一圈,让我把每一样东东都看清楚,叫我只能选一样东东抓起来!我一看,桌上有一把手枪,我玩过爸爸的,所以我认识,还有一个眼镜,一本书,一个红盒盒,一个妈妈的钱包包,一根毛笔,还有一个大黑东西,上面全是黑珠子,不知是什么,我毫不犹豫的拿起了那杆毛笔,看热闹的奶奶,爷爷,姑姑,阿姨们都乐了起来,妈妈说:看来,我的雨宝宝长大以后是个作家了,总之是从文的!我听不懂,只是认真的拿笔玩了起来!过生日真有趣,还有这个小游戏!!!

  宝宝的汽车远程旅行

  凌晨三点我们就出发了,冲向山东——雨奶奶家!

  一路上,雨妞妞也不晕车,也不哭不闹,该吃则吃,该睡则睡,真是个乖宝宝,在爸爸的车上玩儿得还特高兴,真是有趣的行程。

  她睡觉时就躺在我们为她自制的安全座椅上,真舒服,有一个地方,路特别颠簸,宝宝的头被颠得左右大晃,却依旧睡的特香,连醒都不带醒的,真逗!

  就这样开了近12个小时,才到,我亲爱的雨宝宝安然无恙,快快乐乐,真让我省心呀!

  最怕的就是她路上哭闹不停或晕车,那恐怕就要开两天了,万万没想到的是她一点事也没事,看来,以后也可以带她远途旅行了!

  第一次坐飞机

  孩爸说:哎,我40了,才第一次坐飞机,人家小雨一岁就坐飞机了!

  (宝宝自述)为了从老家赶回北京给妈咪治病,我第一次坐上了飞机,起飞时,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早已不用纸尿裤,都是妈妈把尿,所以,妈妈为我还带了尿盆盆上飞机,她还为我准备了吃的,喝的,用的,玩的等,连空姐阿姨都说:您带的真全!是啊,妈妈非常细心,对我可仔细了,我的好妈妈!

  回“杯京”(宝宝自述)

  天气好热呀,我一刻都不想闲着,到处乱玩,一会儿,妈妈爸爸就带我坐上了飞机,飞上了云霄。在飞机场有好多好多的飞机呀,我不停的指给妈妈看。

  妈妈要是没有病就好了,我还没在奶奶家住够呢!奶奶家有许多好玩的东东,有花,有草,有大水缸,我每天都要把水缸的盖盖打开,踮起脚尖照照我在水里的影子,真有意思!

  但是妈妈的肚肚里又复发了一个大包包,所以只能回“杯京”看病了,妈妈妈妈,真不想离开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