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走进上海民办小学第十一期:上外静小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小树小树长大啦 2017-12-21 16:03:22

说两句

  上外静小的优势是高质量的英语教学。快乐教育,学校在日常课程中融入了中国、西方等国家的当地文化,帮助学生提升国际意识。在英语课程上会将学生进行小班化划分,尽可能地给每个学生提供英语交流和听说的能力。适合活泼的孩子,学校经常举办活动需要家长参加。

  上海静安外国语小学(简称上外静小)

  简介

  上外静安外国语小学是2002年由上海市静安区教育局和上海市外国语大学双方教育产业部门联合投资创办的一所民办学校。学校全面实行上海市二期课改教材,并创设了丰富的拓展课程与学生社团活动以促进学生多元发展。是静安精品教育怀抱中的一所民办特色小学,积极参与了市教委首轮民办特色学校创建工作。

  地址:静安区北京西路605弄47号

  性质:民办

  学费:6500元/学期

  住宿:有寄宿,住宿费1850元/学期。

  区属:静安区

  成立时间:2002年

  师资:校长周云燕于2013年开始担任校长,是全国模范教师,2014年荣获“长三角最具影响力校长”称号,坚持儿童立场,办学卓有成效。目前学校在校生693人,教职工84人,专职老师56人,其中27人具有中高级职称。

  对口中学:据家长们分享上外静小有40%的学生进入旁边的上外静中,还有40%选择外区民办名校(其中上外最多),10%选择本区其他民办学校,另外10%进入对口公办,出路是相当的不错。

  招生情况:报名1600+,录取144,录取比例9%,仅限第一志愿。

  全市招生,其中本区招生50%,外区招生50%(含外籍、港澳台等),4个教学班,每班35人。

  学校特色

  双语教学

  玩转ABC(师生口测)

  年级:一年级

  说明:以丰富的游戏活动为主要形式,鼓励学生在师生互动中,积极参与,大胆表达,从而感受到英语学习的快乐,体验合作分享的成功。

  漫威英雄大闯关(外教口测)

  年级:二、四年级

  说明:依托“英语村”外教资源,联手我校专职外教,进行全外教面对面口测。通过Storytelling,phonics,freetalk等板块,让学生面对nativespeaker用英语进行沟通与表达。

  I’m Super star(上外专家口测)

  年级:三年级

  说明:依托上外专家团队,对学生口语能力进行综合诊断性口测。为教师在英语教学中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提供具有科学性的依据。

  家委会:参与学校建设,组织大型活动

  作业量:教学上非常人性化,不是作业很多的那种,是激发孩子潜能的那种,崇尚快乐教育,各种活动很多,在里面的孩子很开心,天天盼着上学。

  学校课程设置

  核心价值课程:开设了博物馆探秘课程、电子器乐课程、儿童文学阅读课程、财富管理课程等。

  多元价值课程:践行“互动、体验、实践、成长”,在每周的快乐活动日开设多类课程,包括外国素养(韩、德、日、法等)、艺术素养、体育素养、创新素养、人文素养、生活素养六大类,共计28门课程。

  个体价值课程:个体价值课程是基于个性化课堂教学设计,采用任务型教学模式的探讨课为主,其中上外静小的英语课程独特特色。

  体育活动:上外静小也是注重体育教育的,篮球、体操、足球等都会定期举办相应的活动或比赛。

  学校及学生成绩:据家长分享海归子女很多都是在这个学校上学,基本是实行小班化,而且很注重英语口语的学习能力,有外教。大部分毕业生都被静安区重点中学录取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