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走进上海民办小学第三期:七宝外国语小学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玉儿菲菲 2017-12-21 14:35:10

说两句

  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外国语小学

  学校简介

  地理位置:闵行区新镇路79号

  作业情况:网上盛传七外作业多,小孩经常要写到晚上十点半。也有辟谣的说法:其实效率高完全不会那么晚,练字是关键。另外,七外课外活动十分丰富,并不像网传的只有作业多。

  适合对象:好胜爱拼有规则意识的娃+好胜爱拼想走高考路线的爹妈

  学费费用:

  面试真题

  以游戏方式展开的,话题式、小组型的面谈推介活动。家校双方在活动中增进了解,进行互动选择。

  升学面试

  招生人数:本区288人(6个班)须为本区户籍或有本区房产,不录取无闵行房产的人户分离者。

  招生范围:全区招生

  志愿录取:优先录取第一志愿

  新生录取比:报名2874人,录取比率8.3%(2016年数据)

  升学情况

  小学升初中:

  学校官方消息为“七外学子升入上海优质民办初中升学率89.8%”。

  网络小道消息是:上外120录取5人,华育超过去年(16年是23),上宝60+,其他的暂时不详,总体比2016年更好。

  2017某班成绩:华育6,世外2,上宝12,文来9,嘉华二1,上闵外5,西南位育1,星河湾2,还有几人去向目前未知。这都是最终去向,不是offer数量。每个班情况有些不同,例如有的班上宝少而世外多,还有一个班录了3个上外120。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换帅,但是吴校长留下的体系基本保持不变,推优仍按照三四五年级总排名进行,相对公平。另外同学们校外也很努力,很多上XW的,特别是上宝XW人数多,录取的也多。

  附2016届升学情况:华育23、文来22、西模22、西位11、世外32、上宝60、其他63(上闵、上大附、华二、徐汇、南模等)、待定9。

  校园建设

  硬件设施:学校设施齐全,配置计算机房、图书馆、语音室、综合实验室、音乐室、舞蹈室、多功能厅。

  学校特色:

  ①课型多样(精读课、兴趣课、技能课);

  ②教材精选(原版教材与上海课程改革通用教材相结合);

  ③教法优化(小班制授课、情景教学、结构功能教学、交际化贯穿与教学全程);

  ④环境优美(注重校园文化建设国际化、童趣化、开设外语专题广播、开展外语节庆文化活动、参与国际交流);

  ⑤活动:精彩英语世界(包括英语课程、走进西方文化、中西文化交流、英语学习风采);德育模块活动(一二三四助成长、三句口号激励、七彩活动才干、特色活动展风采);

  ⑥兴趣桥牌

  家长评价

  看重纪律行为规范,号称是培养绅士和淑女的地方,但是也有家长觉得校方太苛刻,有点军事化管理风格,诸如听广播、操场集合必须站得笔直不能动等。二面的时候校方会进行家长问卷调查,看家长是否对学校的观念和管理模式认可。

  这是闵行最鸡血的学校,作业量很多,天天考试,次次排名!这是一个需要适应的学校,适应TA的理念、要求和方式方法。这也是一个有压力的学校,校长给老师有考核、老师对孩子、家长有要求,例如每科都有错题集,所有题目均家长手抄;又如家长需配合社团选举,拉横幅等,像总统竞选一样正式。这也是各项规定必须严格执行,不打折扣的学校。如果你和孩子能认可并且做到上述所有的要求,那么这个学校的出路还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闵行区民办小学榜首,七外以其特立独行的教学风格和理念,骄人的升学成绩,使不少家长怀有一颗“能上七外我干啥都行”的决心。

 

相关推荐:

上海闵行区七宝外国语小学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上海七宝外国语小学幼升小招生录取经验谈

2017年上海闵行区七宝外国语小学面试真题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