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重点小学 > 正文

走进身边好学校2:上海青浦区徐泾小学

来源:家长帮上海站 作者:玉儿菲菲 2017-12-19 11:15:46

说两句

  徐泾小学是青浦徐泾地区唯一的一所公办小学,有着百年历史。2012年的一次“上海市中小学生学业质量绿色指标”测试,给了学校当头一棒。当时,该校刚入选“新优质学校推进项目”,但“绿色指标”测试显示,学校在教师教学方式、学生学习压力、睡眠指数等方面均与区平均水平有着明显差距。

  于是,一场课程改革,在这所百年老校开始了。短短两年后,徐泾小学在各项指标上均超出了区平均水平。

  学校简介

  名称:青浦区徐泾小学

  对口地段:

  在校人数:

  现有南北两个校区,2015学年有59个教学班,2500多名学生。

  学校地址:

  坐落于青浦区徐泾镇,学校靠近318国道、G15、G50高速公路及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17号线蟠龙路站,与虹桥枢纽港和国家会展中心毗邻。

  教育理念:

  GROW,G-green,R-respectandresponsibility,学校坚持走教育绿色发展道路,尊重师生差异,对师生的成长负责。O-opportunity,W-worth,学校注重为师生创设机会、搭建平台,以成就师生为学校的价值追求。

  教育特色:艺术教育、体育

  校长寄语

  人的一生总有说不完的故事,一个教师的教学生涯中也一定有许多铭心刻骨的回忆;桃李满天下,也许是这些故事中最完美的结局。

  但悉数我们生活着的每一天、每一次活动,及在与孩子们的每一次心灵的对话与交流中,常常会不经意地留下许多平凡、真实、感人的“小事”。

  让我们一起在孩子心路成长的历程中,共同拾起串串“珍珠”,编织成一个个美丽的梦。并将这些充满活力与梦想的孩子培养成祖国的栋梁!

  谨以此言,献给我的老师们、孩子们和关心学校发展的所有的朋友们!

  对外交流

  4月7日-9日,第十四届上海市教育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教博会聚焦“优质·均衡”主题,徐泾小学作为青浦区新优质学校集群发展代表参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