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幼升小资讯 > 正文

深圳各区2017幼升小志愿录取情况汇总

来源:幼教网 2017-11-02 11:13:07

说两句

  深圳各区2017年幼升小志愿录取情况汇总

  最近有一些家长对于志愿录取还不是太明白,关于什么是平行志愿,还有就是填了这么多的志愿,到底是怎么录取的?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各区的具体录取办法。

  首先我们来看下什么是平行志愿

  平行志愿就是说某一批次的几个志愿如第A、B、C、D志愿是平等的关系,投递志愿时候按照类别积分优先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并逐个投档,从A志愿到B志愿的顺序进行投递。当第一志愿满额时候会进入到第二志愿,以此类推直到最后一个志愿。一旦某个志愿符合投档条件,该批次投档结束,进入到该学校的录取阶段。

  

  也就是说,所有学生按类别和积分高低先进行排序,然后类别积分最高的根据填报志愿情况进行申请,学校根据申请志愿情况进行录取。然后依次类推,到后面类别或者积分低的遇到第一志愿录满的情况下,就会尝试第二志愿,如果第二志愿满的情况下第三志愿,依次类推。

  例如龙岗A生积分86填报志愿分别是龙园意境、可园小学、南岭、五和小学。B生积分78分填报的是可园小学、南岭、五和、清林。

  在录取的时候因为A生积分比B生高,所以A生是优先进行志愿录取,即A生先从第一志愿龙园意境开始,如果龙园已满,则进入第二志愿,如果可园还有名额系统就锁定名额,A生就被可园录取,不再进入其他志愿。然后再从B生开始,从第一志愿可园小学,如果可园已满,则进入第二志愿南岭,以此类推。

  

  福田区

  福田区的志愿录取很简单,就是第一志愿按积分高低,录满为止。而未被录取的将安排第二三志愿的录取。二三志愿是平行志愿,按积分高低进行录取。如果二三志愿没被录取就只能进入民办学校

  南山区

  南山区录取方式和福田类似,不过南山区大学区有三个志愿,所有志愿未被录取就只能被分流。另外南山是有一个独立的民办学校报名入口,私立学校需要额外在民办学校报名入口申报。

  罗湖区

  罗湖区非大学区一个志愿,大学区有四个志愿,大学区四个志愿为平行志愿。先类别后看积分,所有志愿录取完毕后,未录取的学生教育局将根据学位空余学校安排分流。

  龙岗区

  深户享有平行志愿的待遇。即当户籍学生的学区积分低于第一志愿学校(居住地段内学校)的录取积分线、未能被第一志愿学校(居住地段内学校)录取时,其积分达到第二志愿学校的,可被第二志愿学校录取,以此类推;

  非深户籍学生填报的公办学校按志愿顺序依次录取。当学校按计划数录完第一志愿非深户籍学生和申报本校所有的深户学生后还有学位的,再录第二志愿非深户籍学生,以此类推;

  非深户籍学生填报的民办学校,按照平行志愿录取。即当非深户籍学生的学区积分低于填报的第一个民办学校的录取积分线、未能被第一个民办志愿学校录取时,其积分达到第二个民办志愿学校录取分数线的,可被第二个民办志愿学校录取,以此类推;

  宝安区

  宝安是先类别后积分进行录取,第一志愿公办学校依照类别积分高低依次录取。公办录取完毕后,如果有未被录取的,将被分流到二三志愿的民办学校

  龙华区

  非大学区是按先类别后看积分录取方式,先录取公办,选择不服从调剂的深户学生由家长自行选择其它学校就读。非深户第一志愿为学区内公办学校,第二志愿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民办学校,第三志愿为全区范围内民办学校。

  大学区是按积分高低进行录取,第一、二公办志愿是平行志愿,也就是根据上述平行志愿流程进行录取。如果未被录取,则进入第三志愿民办分流

  坪山区

  若第一志愿(公办)没有录取,而个别公办学校尚有空余学位,则在符合条件又未录取的学生中按照“先类型后积分”的原则进行分流;分流后仍然未被录取的,则第二志愿(民办)不看积分和学区,按照“就近原则”进行平行录取

  盐田区

  按积分高低从高到低依次录取,两个志愿为平行志愿

  光明新区

  先类别后看积分进行录取,根据类别和积分从高到低排序依次录取

  大鹏新区

  大鹏新区按照积分由高到低依次进行第一志愿录取。如果第一志愿未被录取,将被分流到家长填报的第二志愿学校安排录取;如果第二志愿学校没有学位或因该学生积分过低无法被录取的,则分流到家长填报的第三志愿学校安排录取;如果第三志愿学校没有学位或因该学生积分过低无法被录取的,则按照家长填报的是否服从安排来确定学位安排和分流办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