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上海 > 上海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7年上海华二紫竹双语学校幼升小招生简章

来源:幼教网 作者:华二紫竹双语学校 2017-03-16 16:07:55

说两句

  上海民办华东师大二附中紫竹双语学校2017幼升小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上海民办华东师大二附中紫竹双语学校,简称华二紫竹双语学校或华二双语学校,是一所由华师(上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和紫竹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开办的民办九年制学校,包含小学和初中。学校位于闵行区紫凤路350号,毗邻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区教育学院的教育区块,坐落在华东师大闵行紫竹基础教育园区内,同享园区优美、先进的环境资源和丰富的教育研究资源。

  华二紫竹双语学校管理团队由华师大二附中委派。校长邹淑君,曾参与创建组织领导华东师大二附中附属初中,对资优学生的早期培养有较深的造诣,是上海市生物特级教师。学校师资水平高、教学设施条件好、教师和学生关系平等,团队具有创新和探索精神。外教不仅进行外语教学,而且指导部分非语言类活动课程。

  学校秉承“名校育英才”的传统,拥有“和谐卓越、面向世界;充实自己、幸福他人”的核心理念,帮助每一个孩子得到尊重,快乐卓越地发展。坚持“学生三让”和“教师三让”的思想。学生“三让”:让每一个学生在学校中获得公平优质的教育机会,让每一个学生拥有适合自己的上升通道,让每一位学生得到和谐卓越的充分发展;教师“三让”:让教师的平台更多、让教师的发展更好、让教师的生活更美。

  华二紫竹双语学校通过丰富的课程、专业的教师,实现学生学习的多样发展,促进学生学习的主动发展,培养学生高尚的情操。在小学阶段,特别关爱儿童的健康身心发展,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爱心的萌发培养,让学生学会做团队中的一员,达到和谐卓越的成长。

  二、招生计划

  2017年9月,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140名(4个班,每班35人)。

  三、报名条件

  符合上海市入学条件的2010年9月1日-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儿童。

  四、报名方法

  可于2017年4月24日-4月26日访问“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五、招生办法

  1.招生程序

  (1)2017年4月24日-4月26日,学生须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填报我校志愿;

  (2)家长必须于2017年5月5日前在“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的“民办报名学生照片上传”栏目中按规定要求上传学生本人照片(未上传照片的学生将不能参加面谈);

  (3)2017年5月6日-5月7日学校对报名学生进行面谈;(若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时,学校采取电脑派位等多种方式控制面谈人数)。

  2.面谈范围

  结合我校办学理念与办学特点,通过活动考察、面谈交流等双向选择的环节,从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团队合作、实践能力、身心素质、兴趣爱好、家庭教育等方面,有所侧重地选择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谈;

  3.录取方式

  (1)根据面谈情况,2017年5月8日-5月9日进行第一志愿录取;

  (2)如果第一志愿未录满,2017年5月11日-5月12日进行第二志愿录取。

  学校于5月16日将录取名单上报区教育局,审定后名单公布在学校网站;被录取的学生家长则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短信或“上海市义务教育入学报名系统”完成确认工作。

  (3)2017年8月15日前向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六、面谈时间

  2017年5月6日-5月7日

  七、面谈时需要带的资料

  1.学校面谈预约通知;

  2.符合当年招生条件规定的相关证件,户口簿或居住证。

  八、学费标准

  28000元/学期(以物价局批复为准)。

  九、咨询电话

  021-54309701

  十、其他事项

  1.学校根据学生路线安排校车;有住宿条件,供部分学生住宿。

  2.小学招生问题咨询邮箱:hesy04@126.com

  初中招生问题咨询邮箱:hesy03@126.com

  学校的三个承诺:

  1.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

  2.招生不收取各种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

  3.招生录取不与社会任何教育培训机构挂钩。

上海民办华师大二附中紫竹双语学校

2017年3月15日

 

相关推荐:2017上海各学校幼升小招生简章汇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