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深圳 > 深圳重点小学 > 正文

2017年深圳宝安区富源学校幼升小招生信息

来源:幼教网 2016-12-09 11:21:23

说两句

  2017年深圳宝安区富源学校小学小一学位申请新通知如下所示:

  来校咨询、预约参观:学校招生办陈老师158-1373-6022

  深圳市富源学校小学部创办于1999年,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首届十佳民办学校,中国教育学会主体教育实验学校,现有师生1600多人,办学16年来,小学部秉承“创造适合每一位学校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成为蕞佳的我”的核心理念,坚持特色办学,历年优异的办学成绩赢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

  小班化精细教学

  由于课堂上教师的精力和关注力有限,为了更好地将教学知识点内化至每一位学生,小学部严格实行小班管理,每班30—35人左右。实施“一对一、导师制”辅导,关注全体学生,全面提高每个学生的综合素养。

  践行因材施教:

  杨峰填谷:由于每个班级学生的认知水平是不一样的,学习能力,接受能力、记忆能力、思考能力存在一定差距,那么对于这些后进生,我们专门有一个填谷班,把这些学生让他去选修,比如说他的英语很差,那就选修英语,数学差,选修数学,并且有老师和成绩优异的学生专门辅导。好的孩子我们进行“扬风”,让他们学习更加优越。后进的学生我们进行“填谷”让他们能够跟上我们教学节奏,不至于掉队。实现分层教学,并有效提高班级的整体成绩。

  课时充足

  寄宿制学校最明显的区别就是课时质量充足,我们小学部上午四节课,下午三节课,其中有120分钟的活动课,前两节是正课,第三节是第二素质课堂的时间,也就是学生的兴趣活动课,晚餐冲凉之后,一年级和二年级我们开设一节晚自习,三年级至五年级我们开设两节晚自习,六年级除了两节晚自习外,也有同学还自选修一节晚自习,也就我们凸显孩子的个性。(开设的兴趣课程有武术、舞蹈、美术、管弦乐器、陶艺、棋类、国学、英语口语、奥数,书法等20多个兴趣班。可根据小孩兴趣爱好,免费选修)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招生对象

  1、幼儿园招收3岁至6岁身心健康的幼儿,无户口和国籍限制,设置蒙特梭利国际班、DIC课程国际班。幼儿可走读或寄宿。

  (幼儿园走读范围为宝田、桃源居、鹤洲、九围、黄麻布、料坑等校车日接送覆盖地区;寄宿范围不限地区,校车接送可覆盖全市及东莞周边地区,每周接送一次。)

  2、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面向深圳市及其它地区招收各年级插班生,额满为止。

  3、小学部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开设国际课程实验班,聘请优秀外教任课,引进美国先进课程,培养既可以冲刺国内重点大学,又可以报考国外名牌大学的国际化人才。

  4、初中部超常班招收特别优秀的插班生可获丰厚奖学金。

  5、国际教育中心面向全国招收剑桥国际初中、剑桥和美国国际高中学生,不受户口限制,成绩优秀者可享受入学奖学金。

  二、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节假日照常报名),开始接受咨询,入学测试合格后(12月3日后)办理缴费注册手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