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天津 > 天津重点小学 > 正文

关于2017滨海新区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申请入学登记

来源:幼教网 作者: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 2016-10-31 15:04:45

说两句

  根据《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在本市接受教育实施细则》精神,结合滨海新区教育实际,现将滨海新区2017年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在本区申请入学登记办法如下:

  一、一年级入学

  (一)申请登记对象

  年满6周岁,即2010年9月1日至2011年8月31日出生的天津市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超龄儿童要提供户籍所属地教育局开具的未入学证明)

  (二)登记时间

  2016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

  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3:30——4:30

  (三)登记地点及辖区范围

  登记地点:各学校

  登记咨询部门及电话:教务处座机,教学校长座机

  辖区范围:各学校学区片

  (四)登记时应提交的基本材料

  1.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2.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在本市合法居所的证明,包括居住证持有人自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居住证持有人与配偶、父母、子女共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居住证持有人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已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尚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的务工就业证明:(1)个体经营的居住证持有人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件、在本区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2)企事业单位务工的居住证持有人需提供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确立劳动关系存在的有效证明、在本区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3)灵活就业的居住证持有人需提供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所在乡镇、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就业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在本区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5.本市或原户籍地卫生部门签发的随迁子女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特别说明

  1.居住证持有人持“五证”只能到所对应的一所学校申请登记。

  2.居住证持有人要确保所提供材料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其子女入学资格。

  3.此次随迁子女入学申请登记后,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在妥善解决天津市户籍适龄儿童学位的基础上,统筹解决持有“住房”五证随迁子女的学位,若出现还有空余学位且又不能完全容纳所有“租房”五证随迁子女入学需求时,将通过电脑随机派位确定部分持有“租房”五证随迁子女的学位。对于电脑随机派位未成功的“租房”五证随迁子女做好回原籍入学的准备。

  二、其它年级转学

  (一)预约登记时间、地点及条件:同小一入学

  (二)特别说明:申请转学登记的随迁子女除提供“五证”外,还要提供学籍卡、转学申请,只能到所对应的一所学校申请登记,并且确保所提供材料真实准确。对于申请转学人数超出学校学位数的,将通过电脑随机派位确定部分持有“五证”随迁子女的学位。对于电脑随机派位未成功的随迁子女,请做好继续在原籍就学的准备。

  提示一:此次入学申请登记只作为统筹安排的依据,2017年6月中旬公示预约成功随迁子女名单,6月下旬录取学校通知家长录取结果。

  提示二:转学录取结果将于2017年8月下旬(开学前一周)由录取学校通知家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