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海淀区幼儿园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红黄蓝多元智能实验幼儿园简介

来源:幼教网 2016-09-13 13:56:18

说两句

  北京红黄蓝多元智能实验幼儿园是一所隶属于红黄蓝早期教育集团下属的全、日托幼儿园,综合了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教育理念,以开发幼儿的多元智能,促进幼儿全面发展为教育目标。为您的孩子设置了以儿童为主体的个性化课程,让孩子在快乐中建立健康的人格,在生活中发展,在发展中生活。

  幼儿园的宗旨是:“优质服务、科学育儿、让您的孩子成功。”我们特聘请国内著名教育专家、医学专家、心理学专家、营养专家和体育、艺术、双语的著名专家执教和指导。采用集体训练,一对一辅导的形式,使每一个孩子都得到最佳的发展,成为体、智、德、美全面和谐发展的高素质的孩子。我们提倡培养孩子有灵性的个性,为每一个孩子建立个人档案,发现个性,并有针对性培养。

  北京红黄蓝多元智能实验幼儿园办园口号:一切为了孩子办园特色:个性化育儿,全方位发展硬件:幼儿园环境优美,硬件设施一流,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提供了良好、先进的教育环境和设施,设有近4000平方米的教学楼、2000多平方米的户外活动场地,并设有设备先进的多功能音体活动室、多元智能活动室、双语教室、微机室、合理的营养配餐厅、医疗室等。使幼儿从小受到良好的教育,为其一生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师资:幼儿园师资力量雄厚,汇聚了众多教学经验丰富且具有高级教师职称、高学历的教师。我们的教育理念向孩子学习——在孩子的每个敏感期,学会观察和理解孩子;尊重幼儿的人格,尊重幼儿的自主,独立。向家长学习——学习家长的亲和力,创造力。做孩子最好的伙伴、朋友,让孩子在自然快乐中成长。和幼儿一起成长——教师做幼儿的观察者,引导者,合作者,是幼儿的伙伴和朋友。

  幼儿园的目标让每个孩子达到“五有四会”:1、五有:有健康的身体;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有浓厚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望;有丰富的知识经验2、四会:会生存;会交往,合作;会交流(会运用母语和一种外语);会一种以上的才艺技能。教育教学特色幼儿园的教育,将采用快乐教学法,激发幼儿的学习欲望和学习兴趣,变“要我学”为“我要学”,以八大智能领域为主要教育内容,以多元智能课程框架和课程模式为主要教育特色,使幼儿体、智、德、美、智力因素和非智力因素都得到全面发展,并能“学会生存,学会探索,学会合作,学会做人”。在教育中,幼儿园采用生活既教育的全程教育;采用园、家、社会共同一致教育的良好形式,以亲子教育为契机和家长搞好配合教育,并设立家长委员会,参与幼儿园的教育监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