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人大附小 > 正文

2016海淀区学校调整:人大附小承辦亮甲店小學

来源:幼教网 2016-07-27 13:02:56

说两句


  海澱區教委日前與北大附小、人大附小簽約,正式委托北大附小承辦肖家河小學,委托人大附小承辦亮甲店小學,承辦后,肖家河小學擬更名為“北京大學附屬小學肖家河分校”,亮甲店小學擬更名為“中國人民大學附屬小學亮甲店分校”。被承辦的兩所學校保持獨立建制,區屬公辦小學性質不變,按照海澱區教委劃定的招生范圍,按規定接受義務教育階段學生入學。校長分別由北大附小、人大附小校長兼任,日常工作分別由北大附小、人大附小選派常務副校長負責。據介紹,本次被承辦的兩所學校,學生大部分是打工子弟。

  海澱教育系統新聞發言人喬鍵透露,海澱區近期將對近20所學校進行調整,除了這兩所被承辦的學校外,還將永定路中學並入育英學校並更名為育英學校航天校區,以進一步促進教育資源的均衡化和高水平發展。

  據統計,在剛剛過去的2015年,海澱區全年合並、承辦20余所學校,新增1萬余個優質學位。之前調整的學校包括:將紅山小學並入中關村三小,成為中關村三小紅山校區﹔將北窪路小學並入海澱區實驗小學,成為海澱區實驗小學北窪路校區﹔將陶行知中學並入交大附中,成為交大附中東校區﹔由交大附中承辦105中學,更名為交大附中第二分校﹔將向東小學和藝師附小並入農科院附小﹔由八一學校承辦六十七中學,更名為八一學校附屬玉泉中學﹔由北大附中承辦北醫附中﹔萬壽寺中學、萬壽寺小學分別更名為北外附中、北外附小,將魏公村小學並入北外附小。此外,2015年通過新建一零一中學溫泉校區、中關村三小萬柳北校區、紅英小學六裡屯校區等3所中小學和民族幼兒園等2所幼兒園,新增近7000個學位。

  此外,海澱區在2015年新建了兩所九年一貫制學校,一所是首師大附屬玉泉學校,另外一所是把豐聯小學並入而成為九年一貫制學校的清華附中永豐學校。新增了八對九年一貫制對口招生學校,分別是民族小學和交大附中,雙榆樹一小和中關村中學,培英小學和育英中學,八裡庄小學和首師大附中,和平小學和一零一中學溫泉校區,北醫附小和北醫附中,萬泉小學和理工附中,九一小學和北醫附中。通過完善義務教育階段入學政策,2015年小學入學、初中入學就近入學比例分別達到93%、90%。優質高中校增至15所,優質高中名額分配比例提高到40%。

 

  相关推荐:

  2016人大附小招生简章

  2016人大附小银燕招生简章

   2016人大附小亮甲小学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