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健康宝贝 > 婴儿喂养 > 正文

孩子不肯吃饭的奇葩理由,你经历过吗?

来源:幼教网 2016-07-12 18:42:25

说两句

  孩子不肯吃饭的奇葩理由,你经历过吗?

  看看这些熊孩子多么夸张!

  1、“面包上面只有两粒芝麻,而不是三粒,坚决拒绝食用。”

  可怜妈妈吐槽:以为熊孩子不喜欢芝麻,鸡婆地将上面的芝麻全部丢掉,只剩下的两粒漏网之鱼,没想到好心做坏事啊。

  2、“葡萄不是完整的,被妈妈剥了皮,还被可怜地切成两半,吃下去不漂亮了。”

  可怜妈妈吐槽:剥皮是为了让孩子吃得方便,切开两半挖掉核,是为了避免孩子整个吞下噎住呀,瞎操心闯祸有木有?!

  3、“你把可爱的小青蛙杀了,还一块一块的,我怎么吃得下口?”

  可怜妈妈吐槽:气死我了,我本来只是想让孩子爱上早餐,而把面包做得可爱点,没想到做成这副德性。但好歹是食物呀,毕竟也是老娘的一番苦心,怎能说不吃就不吃?

  4、“蛋糕已经缺了一角,被妈妈偷吃了,我不要吃缺角的蛋糕。”

  可怜妈妈吐槽:冤枉啊,缺的一角是自己掉了,所以丢垃圾桶了,缺了角的也是蛋糕呀,为什么缺角就不能吃了?

  5、“三文治是三角形的,不应该是正方形的,我不要吃正方形的三文治,这个不是三文治。”

  可怜妈妈吐槽:只是因为少切了一刀,刚好是两块三角的啊,这不吃得更快吗?一样的材料,只不过是形状不一样,至于吗?

  6、“方包上面有折痕,我不能吃有折痕的面包,我只能吃整齐的方包。”

  可怜妈妈吐槽:整齐的方包和有折痕的方包,吞下肚子还不是一个样子?又不是穿衣服,这孩子真烦人。

  7、“面包被烤糊了,完全不是我心目中的样子,我理想的面包是金黄色的。”

  可怜妈妈吐槽:这就是金黄色的样子啊,到底是怎样的金黄色才行?难道金黄色还有多种?当娘的心里苦啊,只不过是为了让娃吃上热面包呀。

  8、“你伤害了胡萝卜,稻草人是要微笑的,不是皱眉头的,我不要吃可怜的稻草人。”

  可怜妈妈吐槽:老娘百忙中的作品啊,只是为了让早饭看起来可爱些,哪里关注什么表情?胡萝卜不就是切开来吃的吗?这啥逻辑?

  你家孩子有没有如此折磨过你?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孩子这样的行为统一被归类为“不听话”、“瞎折腾”、“故意找事”,打一顿就好了。可怜啊,怪不得中国孩子的审美意识、审美水平都这么差,原来是在童年时期这个“打一顿”扼杀的。有些妈咪说,我家孩子从来都没有这样啊,呃,每天传统的馒头、米饭、肉菜,一堆上来,孩子能说啥呢?

  孩子为何会这么挑剔?是处女座的熊孩子才会这样吗?不是的。

  3~5岁的孩子,都会经历一个审美敏感期,在这个阶段的孩子们,他们可能会变得十分挑剔和敏感,对所有事物都有自己的标准和要求,一旦被打乱或不符合自己的要求的,会表现出不情愿接受,甚至有些孩子会通过哭闹来反抗。因为自己心目中的那个东西根本不是这样的,残酷的现实跟美好的理想相冲突,会让他们心里很不舒服,如果被迫吞苍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