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资讯 > 正文

2015年北京小升初部分区县非京籍入学要求汇总

来源:互联网 2015-06-05 14:49:37

说两句

2015年北京小升初部分区县非京籍入学要求汇总

 

区县 非京籍入学要求
东城区

     携带以下材料及网上注册的登记号,到暂住地街道办事处开具“在京借读证明”

     1.父母双方在东城区的务工就业证明:如劳动合同、受聘合同、营业执照等(原件及复印件);

  2.父母在东城区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如房屋产权证、住房租赁合同等(原件及复印件);北京小升初

  3.父母双方在东城区的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入学儿童本人户口页复印件

  5.孩子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或街道办事处出具的来京务工人员子女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三、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持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及上述证件,按规定时间(7月1日至10日或8月25日至29日期间)到区教委中、小教科进行审核确认,经审核无误后由区教委中、小教科统一进行登记确认,开具《随迁子女入学通知》。持中、小教科开具的《随迁子女入学通知》、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及办理借读的相关材料到所分配的学校办理入学手续。 

西城区      具有本市非西城区户籍、实际住所地在西城区(法定监护人具有产权房或租住公房)的非西城区小学六年级应届毕业生。
海淀区

     完成小学教育的适龄少年,申请在海淀区升入初中的,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海淀区学籍;

    2.学籍不在海淀区,但全家户籍在海淀区或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需提供学生监护人的房产证明);
    3.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少年,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我区工作或居住,需要在我区接受初中教育的,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需提供本人在京暂住证、在京合法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xschu.com

朝阳区

    二、需提交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 朝阳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人民政府为学生开具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
    2. 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朝阳区的务工就业证明;
    3. 学生在朝阳区的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凭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4. 学生全家户口簿及出生证明;
    5. 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朝阳区的暂住证;
    6. 毕业小学及所属教育行政部门为学生开具的“应届小学毕业年级学生鉴定材料” (含应届小学毕业生证明、学生全国学籍号、毕业评语及学业成绩)。
    7. 学生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

    三、办理流程
    1.开具就读证明。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15年6月2日至6月11日期间持相关材料到我区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者乡人民政府办理《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在朝阳区中小学就读证明》。

    2.办理登记手续。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相关材料于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到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办理登记手续。

    3. 领取录取通知。学生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于2015年7月3日(周五)下午13:30——16:00到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义务教育办公室领取“2015年朝阳区初中入学分配情况告知单”。

    4.办理报到手续。学生持“2015年朝阳区初中入学分配情况告知单”到分配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并办理报到手续。

通州区      非我区小学毕业的非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按照《通州区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证明证件材料审核实施细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审核确认,开具在京就读证明。非我区小学毕业且已在我区开具在京就读证明的,和在我区小学毕业的非本市户籍小学毕业生到我区中学联系就读。
延庆县      不是在本县完成小学教育的非本市户籍学生,因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在本县工作且居住,需要在本县接受义务教育的,由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持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全家户口簿、在京暂住证、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进行审核,通过审核后,开具在京借读证明。学生或家长持上述“五证”和借读证明,到县教委登记,录入入学信息。由县教委按照规定的划片范围,安排到相应学校就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