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家长报警称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高语阳 2014-12-31 16:02:54

说两句

  近日,多位家长反映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打,导致孩子身上多处淤青。该幼儿园是位于通州区玉桥西里的玉豆豆幼儿园。据了解,针对此事,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孩子身上现淤青 家长查看幼儿园监控视频

  22日下午,家住通州区的李女士在玉豆豆幼儿园门口接孩子果果放学,发现孩子面部有淤青,但孩子坚决不回答为什么会身上带伤。李女士再三追问无果的情况下,在班级家长微信群里面询问其他家长是否了解情况,有孩子告诉家长看到席老师打果果屁股。

  随后,李女士前往玉豆豆幼儿园要求查看当天监控视频,视频显示孩子被席老师拉到视频死角打,虽然是死角,但老师动作幅度之大,仍能够看到孩子不停被扇耳光,被踢出来,再被揪回去,李女士随后报警。

  事情传开之后,许多家长开始追问孩子在幼儿园的情况,发现李女士女儿所在的大二班大部分孩子都被老师打过。有家长告诉记者,之前孩子身上经常带伤,家长每次问孩子,孩子都不说,现在在家长一再追问下,孩子才承认确实是被老师打伤。有孩子告诉家长,自己常被老师拉到厕所水房打,而该园的厕所水房不设监控。还有孩子告诉家长,看到其他年级的孩子被拉到自己班打,自己班的孩子也被拉到别的班打。

  作为被打学生家长之一的姜女士告诉记者,她看了视频之后一夜没有睡觉。据姜女士讲,老师把许多孩子拉到视频死角,不停地踢、踹、扯,还把孩子在地上拖,孩子跪在地上被揪着走。

  孩子夜里常哭醒 情绪不稳定

  被打孩子之一岳岳的妈妈林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常常在夜里哭醒,有时候情绪不稳定,“她心里受到很大伤害,但你问她她就不说。”林女士说,孩子直到现在都说老师打自己是为了自己好。

  据林女士称,很多孩子都向家长反映,是老师不让告诉家长,老师还警告孩子说,如果要说自己在学校被打,必须先说是自己做错了才被打。

  姜女士还反映,有的孩子回到家之后身上带伤,老师还会去学生家里向家长道歉,并告诉家长是孩子在学校和其他人打架所致。“对家长来说,老师都来道歉了,肯定不会深究了。”现在家长再追问孩子才知道,孩子原来是被老师打伤,并不是所谓的和同学打架。

  至于被打原因,孩子反映,例如上课没有坐好,表演节目的时候一句台词没背好,数学题没算对等等都会被拽去打。自从事发,姜女士两天没有让孩子去上学,孩子整天很紧张地问妈妈什么时候能去上学。“她说她要表演节目的台词还没背好,再不背的话老师会生气。”姜女士说女儿很着急,这两天满嘴水泡,“她心事很重,她特别担心特别紧张,怕学校的事情没完成好老师会生气。”

  林女士女儿岳岳所在班级的30多位家长联合起来希望此事能得到幼儿园的妥善解决,据姜女士说,截至昨晚,幼儿园依旧没有给家长一个回复。

  家长已经报案 警方介入调查

  家长报案后,玉桥派出所带走涉事教师席某,并从幼儿园调走了监控视频。据家长反映,幼儿园的视频只剩下最后四天的内容,有些孩子之前被打,但现在因为没有视频等证据证明,也只能不了了之。

  林女士女儿岳岳所在班级的30多位家长联合起来希望此事能得到幼儿园的妥善解决,据姜女士说,派出所告诉家长,案件归派出所法制科处理,随后会走上法院审理的路径。

  记者致电玉豆豆幼儿园,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事件已经交付派出所处理,具体处理结果要等待派出所的处理意见。

  记者就该校的情况咨询了通州区教委,回复说该幼儿园并未在教委备案,不属于正规幼儿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