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幼升小招生简章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玉泉小学2012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来源:本站原创 2012-05-22 15:31:31

说两句

 

北京市海淀区玉泉小学2012新生入学登记通告

根据北京市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2012年一年级入学登记通告如下,希望适龄儿童的家长相互转告,按照规定的时间及时办理登记手续。

此通告张贴在学校门口、学校招生范围内小区(委托小区居民委员会张贴),同时发布在学校门户网站上。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玉海园小区一里、二里、三里、五里,园中园,玉阜嘉园,泽丰苑,国防大学二号院,航天部中心医院,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彩色印刷厂南楼、北楼,中国航天集团二院三街坊、十二街坊、101号院110号楼、铁家坟南12号院,黄家坟村,永定路1号院( 橡胶一厂),城建二公司,金沟河15号院,汽车五团宿舍。
以上范围内的合法居住地址,违章建筑、非居住地址不在接收范围。

二、入学登记对象
在我校招生范围内,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 (包括按政策视为本市户口对待的七类人员子女)以及非本市户籍,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
根据学校办学条件,拟计划今年招收一年级8个教学班,班额控制在40人以下。

四、家长上网登记时间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2012年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录"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进行打印,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2012年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3.为确保招生工作的安全有序,请家长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和区域于6月9日、10日前往玉泉小学分校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五、家长和适龄儿童入校登记时间和地点(分区域、分时段进行)
    1. 2012年6月9日上午8:00~11:00,玉海园一里、二里、三里、五里、园中园,玉阜嘉园,泽丰苑,航天部中心医院,国防大学二号院的本市户籍学生(含七类人)。
    2. 2012年6月9日下午1:30~4:00,中国航天集团二院三街坊、十二街坊、101号院110号楼、铁家坟南12号院,国防大学第二干休所,彩色印刷厂南楼、北楼,金沟河15号院的本市户籍学生(含七类人)。
    3.2012年6月10日上午8:00~11:00,黄家坟村,永定路一号院,城建二公司,汽车五团宿舍的本市户籍学生(含七类人),以及学校招生范围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登记地点:分校尚德楼一层阶梯教室。

六、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登记时请监护人陪同孩子,持含有孩子的全家户口、孩子出生证明、住房证明,以及从“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中打印好的孩子入学登记信息到学校进行入学登记。非本市户籍的还需带上“在京就读批准证明”。

七、入学通知书发放
2012年7月6日8:00-14:30,在本校门卫室。

八、咨询电话
1.学校招生咨询电话:88269001。
2.五棵松学区招生咨询电话:88625882。
其他有关事项,将及时发布在学校门户网站上

                                       北京市海淀区玉泉小学
                                                   2012.5.21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