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北京幼儿园 > 幼儿园资讯 > 正文

家长曝幼儿园教师打孩子 园方不符办学条件

来源:解放网 2011-07-27 11:09:48

说两句

贴在二楼阳台上写着幼儿园名字的纸已经碎了

  昨日下午3时许,在浦东高桥派出所里,4岁的军军(化名)开心地玩着手中的玩具,他不知道母亲为何要带他来这里。军军的身后,他的妈妈、老师,还有民警神情严肃地低声谈论着,他们正在协商解决军军被幼儿园老师打一事。在昨日的调查中,高桥镇陆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他们已经配合相关部门上门调查,结论为该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完全不符合办学条件。近日,该学校即将搬离原址。

  投诉:幼儿园老师打孩子?

  刘女士带着儿子军军来上海打工,平时将军军寄托在家附近的快乐宝贝幼儿园。这个“幼儿园”是一幢2层民宅,房间都被改成了教师办公室或孩子们休息玩耍的地方。 “幼儿园门外挂着招牌,里面的孩子很多,一开始我并不知道这幼儿园是不正规的。 ”

  刘女士介绍,孩子上幼儿园后,回来说幼儿园的老师经常打班里的小朋友,好几个小朋友都被打了。听闻此事,刘女士感到很震惊,她拨打了教育局的电话查询后,才发现该学校不符合相关办学条件。这回,儿子说被老师打了之后,刘女士向本报投诉并报警。

  现场:孩子午睡房间昏暗

  为了核实刘女士所说,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高桥镇。 “前面那个小区走到底,再右转,第四栋房子就是那个幼儿园。 ”记者在和龙路附近向居民打听“快乐宝贝幼儿园”,周围的居民似乎都知道。

  记者很快找到该幼儿园,悬挂在门口的幼儿园招牌已被撕破,只有从门口悬挂的“洪恩幼儿教育研究中心”这块牌子以及门口水泥地上的广播操站队图案上,才能看出这里是个幼儿园。幼儿园大门紧闭,透过玻璃窗,记者发现房间里的地板上睡满了小朋友。一个小床挨着一个小床,一排排小床中间只留一个很小的过道。整个房间光线较暗,而且极其拥挤。

  等待了10多分钟后,有个年轻女子抱着个孩子出现在房间内。隔着玻璃窗,记者表示想询问一些幼儿园的情况。该年轻女子则表示,幼儿园的老师和负责人都去派出所进行协调了,“我只是负责照看孩子的,不方便说。 ”

  村委会:这个幼儿园不合格

  记者在该幼儿园门口采访时候,陆凌村村委会主任也闻讯赶来。 “这个幼儿园开了一年多了,里面有七八十个学生,老师大概有十个左右。”村委会主任表示,前段时间,相关部门到这个幼儿园来调查过,发现这里场地太小,存在不少问题,孩子睡觉的地方、孩子的伙食、相关娱乐设施都不符合相关办学的条件。把孩子送来这个幼儿园的父母大多是外来务工人员,每个月大概要支付300 多元的费用。

  村委会主任表示,由于牵涉到孩子读书,不可能让幼儿园说搬就搬。 “目前,这个幼儿园已经找到一个更合适的地方,相关证件可能也在申请,这里肯定不能再开办下去了。 ”至于老师打孩子一事,村委会主任表示并不知情。

  民警:正在调查并进行协调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在高桥派出所里看到军军和他的母亲。 “现在派出所民警正在跟我们一起协商此事。 ”军军的母亲刘女士说。

  被指打人的老师和幼儿园负责人也在现场。记者表示想了解此事的情况,这名负责人称“现在事情还没有一个结果,民警也正在调查,不方便说。 ”截至记者发稿时,也没有接到该幼儿园负责人关于此事的任何说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