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海淀区小学 > 人大附小 > 正文

人大附小2010年毕业典礼

来源:人大附小 2010-10-20 18:02:28

说两句

  2010年7月2日,人大附小为六年级毕业生召开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即将告别母校,六年级同学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最后一次集合在附小操场上,头戴着老师们亲手制作的小博士帽,与家长一起参加毕业典礼。学校还特邀五年级同学现场观摩,邀请六年中曾经教育过本届毕业生的各学科教师,邀请了海淀区几所重点中学的校长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一阵热烈的掌声后,郑瑞芳校长亲自上台为毕业典礼致辞,表达了学校对毕业生的祝福,对孩子们小学阶段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且寄予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孩子们步入重点中学再接再厉,创造自己更辉煌的明天,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学习。致辞结束后,郑校长带领学校全体党员教师,为孩子们献上歌曲《国家》的手语表演,教育孩子们热爱祖国,懂得“没有国家就没有小家”的道理。

  本届毕业典礼,学校还进行了一项创新,让每个同学都在自己的班旗上签名,将自己小学班级的旗帜献给学校进行珍藏;并且上交自己的心愿卡,在心愿卡写有每个同学自己的人生理想,待到2054年附小百年校庆时,再与同学们一起回到母校打开心愿卡,实践自己人生的承诺。为此,学校向所有毕业生发放了邀请函,邀请同学们参加学校的百年校庆。

  上交心愿卡后,郑瑞芳校长亲自为每个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表达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和重视,让毕业典礼成为孩子们小学阶段最后的美好回忆。典礼现场还表彰了市、区级三好学生和优秀班集体,邀请学生、家长和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毕业典礼以温馨的场景作为结束,让毕业生与老师们话别,共同合影留念。现场充满了感人的画面,师生间的深情,同学间的友谊,离别的思绪,烘托了现场的气氛。一张张合影,留下了师生最美丽的瞬间,更承载了小学六年的快乐和思念,铭刻在记忆中永不褪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