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家庭教育 > 胎教 > 胎教故事 > 正文

天鹅湖

来源:幼教网 2010-09-29 18:03:01

说两句

  一位王子带着他的侍卫出来打猎。他们迷了路,来到湖边:‘王子殿下,您看,湖上有天鹅。让我来射一只吧!侍卫惊奇的喊道。王子一看,五只白天鹅优雅地在湖面上游着。

  “等一下,快看!”王子喊道。不可思议的情景展现在王子和侍卫眼前。白天鹅一只接一只地变成了五个美丽的少女。她们在淡淡的月光下翩翩起舞,王子静静地看着她们美丽的舞姿。心想,这里面一定有什么原因。王子走近少女:“我叫齐格弗里德,我能帮助你们吗?少女中最美丽的一位走进来说:“我是邻国的公主奥德特,因为拒绝魔鬼洛德巴特的求婚,而被施了魔法。只有到了晚上,我们才能现出人的原形,王子听了十分气愤,正在这时,魔鬼洛德巴特变成猫头鹰朝王子扑来、“喂!你以为能征服我吗?看我把你撕成碎片!”王子拔出剑,迎战猫头鹰。打了几个回合,猫头鹰的翅膀被剑刺伤。“王子,我不会饶你的。”猫头鹰喊着,惊惶地逃跑了“奥德特公主,怎样才能解除你身上的魔法呢?”王子问。“必须有一位英勇的王子,敢于当众宣布与我结婚。公主说“王子十分高兴。“明天晚上,我在城堡举行舞会。当众向你求婚!”谁知,他们的对话被藏在树丛里的洛德巴特听到了,夜晚,城堡里正在举行盛大的舞会。

  来自远近六个国家的公主。正随着优美的乐曲摆动着美丽的舞姿。她们都希望能和王子结婚可是,王子心里只想着奥德特公主这时,奥德特公主出现在大厅里。王子牵起她的手,随着乐曲跳起舞来所有的人都睁大眼睛惊叹道:“啊!多么美丽的公主呀!”舞曲一结束,全场响起了祝福声和掌声。王子当众宣布:“我将娶奥德特公主做我的妻子。”王子的话音刚落,大厅里又出现了一个奥德特公主,王子殿下,她是冒牌的奥德特公主。洛德巴特为了阻止我们的婚姻,把他的女儿变成了我的样子。这样,你向她求了婚,我就永远无法摆脱他的魔法了。”

  “没错!我是洛德巴特的女儿欧蒂尔。王子向我求婚了奥德特就得永远做一只白天鹅了!”魔鬼的女儿大笑着说,接着,恶魔洛德巴特出现了。

  “王子殿下,我就等着参加你和我女儿的婚礼啦!你永远也得不到奥德特啦!哈哈“再见了,王子殿下。”奥德特公主说完,伤心地哭着向森林里跑去。王子繁紧地跟在后面追去奥德特公主来到湖边,少女们正在等待着她的好消息。

  “我们再也恢复不了人形了。我也不能和王子结婚啦!”听了奥德特公主的话,少女们哭作一团,奥德特公主对着天空说:“上帝,请您救救她们吧!我愿把生命献给您。”说完,拔出短剑对准自己的胸膛,王子赶来,打落公主手里的短剑,“我一定能救你,我会打败洛德巴特的!”王子说“即使你打败了魔鬼,我身上的魔法也无法解除了。”公主伤心他说这时,魔鬼变成猫头鹰向王子扑来。王子举剑对准它的肚皮刺去“噢,不!王子殿下,洛德巴特死了。魔法永远无法解除了。上帝啊!请帮助她们解除魔法,我愿把生命献给您。奥德特公主说完转身投入湖水中王子紧跟着也跳了下去。东方发白,不知为什么少女们没有变回天鹅。随着太阳从湖面升起,王子和公主手牵手从湖水中走出来“啊!是王子和公主!”少女们欢呼起来。原来,上帝拯救了他们的生命让他们重返人间。王子带着公主回到城堡,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