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升小 > 学区房 > 正文

2010年南京部分重点小学学区划分

来源:南京晨报 2010-08-24 15:17:52

说两句

  小学一年级报名在即,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初步了解了南京市各区部分重点小学的施教区范围。相比较去年,除拆迁和新增楼盘外,今年大部分小学的施教区基本没有变化,也有一些小学的施教区作了部分调整。

  鼓楼区

  力小小学:匡芦新村、匡芦路、剑阁路、仙霞路、山阴路、扬州路、虎丘路、石钟路、西康路15号,238号、宁海路123—底,96—底、汉口西路74—底、北冬瓜市、培德里。

  拉萨路小学:广州路169215号、192298号、峨嵋岭、怡景花园、拉萨路、永庆村、牌楼巷、百步坡、北校尉营、汉中路140280。

  琅琊路小学:琅琊路、北京西路1969号包括69号13470号含70号1、天竺路、普陀路、灵隐路、莫干路、颐和路、牯岭路19号含91号,218号、玉泉路、钱塘路、天目路20号—底、23—底、西康路733号4052号。

  鼓楼区一中心小学:汉中路(2-138)、明华新村、沈举人巷、沈举人巷后街、双石鼓、双石新村、慈悲社、五台山村、大锏银巷、平家巷、兴业里、管家桥、高家酒馆、上海路(1-75、2-68号)、五台花园、五台山、豆菜桥、干河沿前街、后北街、广州路(1-157、146-190号)、中山路(1-199号)、麻家巷、华侨路、豆菜巷、盔头巷。

  玄武区

  北京东路小学:北京东路24—28号、39—71号(除57、67、69号)、公教一村、蓝家庄、兰园、太平北路138号。

  南师附小:暂时未定。去年的施教区为:成贤街45—117号单号、56—114号(双号)、沙塘园、四牌楼(含61号新建酒店式公寓五层、六层)、文昌桥、蓁巷、进香河路33号(不含时代华府即33—2)、大石桥2—28号(双号)、15号、17号、新安里9号。

  长江路小学:碑亭巷53203(单号、石婆婆庵、杨将军巷不含25号27号新增住户、网巾市含相府吉邸、肚带营、邓府巷。

  白下区

  五老村小学:红花地全部、太平桥南75—237号(单号)、三十四标34号(八一医院)97—125号(单号)、大杨村20—44号(双号)、文泽园、新巷全部、五老村(12—29号)、文昌巷1—89号(单号)01、02幢、8—58号(双号)、80号、82号、19号之5—7、东白菜园54—89号。

  游府西街小学:中山东路120—200号(双号)、蔡家花园、祠堂巷、西祠堂巷、游府西街(12—40号)、游府新村(2—17幢)、延龄巷99—147号(单号)。

  注:以上小学施教区仅供参考,不排除还作微调,以学校最终公布为准。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