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东城区小学 > 黑芝麻小学 > 正文

杨立新和黑芝麻小学的老师们一起聊话剧

来源:新华网北京频道 作者:—— 2010-03-19 10:47:40

说两句

  导读:3月12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特邀北京人艺著名话剧演员杨立新走进黑小,与老师们一起“聊聊话剧”。听听看看行外人在干些什么、说些什么,是黑芝麻胡同小学进行文化底蕴系列培训的又一新思路,新尝试。

上图:杨立新和老师们一起聊话剧



  为了进一步拓展教师知识层面,丰富教师精神内涵,增强教师文化底蕴,3月12日下午,北京市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创新思维,主动联手织染局小学,跨学区开展活动,两所学校结合创造教育和知心教育特色追求,特意邀请北京人艺着名话剧演员杨立新走进黑小,与老师们一起“聊聊话剧”。

  作为我国著名戏剧演员,杨立新曾获文化部第二十届梅花奖,北京市第一届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

  当提及自己的话剧人生时,杨立新不禁感慨:作为一个演员,剧本和台词不是背出来的,而是通过对人物言语背后原因的揣摩来把握人物的精神世界,再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呈现在观众面前。

  他的一席话,引起老师们的深思。为老师们深钻教材,站好三尺讲台,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服务提供了鲜活的榜样。

  伟大的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我的一生都在为这一节课做准备。这一切进一步说明,成功的先决条件在于艰辛的探索和富有智慧的实干。

  听听看看行外人在干些什么、说些什么,是黑芝麻胡同小学进行文化底蕴系列培训的又一新思路,新尝试。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