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西城区小学 > 育才学校 > 正文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

来源:幼教网 2009-11-24 23:04:29

说两句

  2009年9月17日,北京育才学校党总支在我校阶梯教室召开了,以“实践活动结硕果·科学工作创佳绩”为主题的,育才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2008-2009学年度教育教学奖励颁奖典礼。

  大会首先由李敏书记对我校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学习实践活动中,育才人始终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敬业乐业的工作实践着力打造育才品牌,努力提供优质教育,将“以人为本”的理念贯彻始终,将“科学发展”的目标贯彻始终,取得了学习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

  各个部门和教师代表分别从科学管理、科学育人、科学保障三个方面对我校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的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大会,也是我校一年一度的教育教学奖励基金颁奖典礼。一大批在中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在国家及市区级各项各类竞赛中,指导学生获奖的教师、做课和教学评优中获奖的教师、以及在本年度宣武区和教育系统获得荣誉称号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们在本次大会上受到了隆重的表彰。

  刘继忠校长在本次大会上做出重要讲话。号召全体育才人团结一心,抓住机遇,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努力推动育才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最后,宣武区教工委副书记高绍俭同志在讲话中对我校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大会,极大地鼓舞了全体育才人的干劲,进一步明确了我校今后的发展方向,是一次成功的大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