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西城区小学 > 中古友谊小学 > 正文

中古友谊小学学校概况

来源:幼教网 2009-11-24 00:47:31

说两句

  北京市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原名国家计委子弟小学,创建于1954年1月。1964年1月由国家外交部命名为北京市西城区中古友谊小学,成为一所对外窗口学校。目前,学校有36个教学班,有着现代化的办学条件,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校以“以人为本,至和至美”为理念,努力营造“和合而生”的教育生态系统(“和合”即:包容、协作、平衡、秩序)。

  学校发挥人格自我约束和自我发展的作用,建设了特别讲团结,特别讲奉献,特别讲创新的干部教师队伍。先后被评为文明单位、巾帼建功文明岗、北京市三八红旗集团、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西城区教育系统干部培训实践基地、法治校示范学校、北京市西城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工作评价试点学校、北京西城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优类学校、北京市礼仪示范校、北京市少先队基础建设规范化窗口学校、西城区科技教育示范校等称号,赢得了各界的赞誉。

  教学水平高已成为我校的办学特色,各科成绩均居西城区前茅。2003年9月,学校与北师大前沿课程教育研究所共同开展“PECI小学英语课程整体改革实验”。实验课程不仅形式新颖,还提高了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发展了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实验成果显著,辐射到其他学科上,使学生获得了良好的学习效益。

  1999年,与澳大利亚合作的电子琴实验项目,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在弹奏一首电子琴曲中获得音乐的陶冶,树立“我能行”的自信,成为孩子发展的又一优质平台。

  北京市中古友谊小学还将立足于规范化办学,不断开拓创新,“传承友谊,追求卓越”,提升校园文化的内涵品质,把学校打造成为西城区优秀的教育生态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