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其他区小学 > 丰台一小 > 正文

2007—200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丰台一小 2009-07-03 16:26:16

说两句

  2007年9月1日上午,丰台第一小学举办了“同心迎奥运,六小展英姿”主题活动暨2007——2008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牙买加驻华大使韦恩.麦库克先生,丰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建华,丰台区教委少工委办公室主任陈晓辉,参加大会的还有250余位学生家长。

  奥运同心结把丰台一小与牙买加连结在一起,今年六月一日牙买加驻中国大使馆临时代办公使衔参赞朱丽亚.海亚特夫人曾来到丰台一小,与孩子们一起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孩子们带来了祝福,同时也为孩子们增添了欢乐。今天牙买加驻华大使韦恩.麦库克先生也来到了丰台一小,并为孩子们带来了特殊的礼物《筑桥》。《筑桥》这本书是牙买加驻华使馆出版的,他们希望“筑桥”能成为关于牙买加的信息来源,它将打开一扇关于牙买加文化及生活方式的窗户。书中突出介绍了牙买加音乐、视觉艺术和其它文化形式,以及体育方面的惊人成就。《筑桥》还回顾了中国跟牙买加交往的历史。牙买加驻华大使希望通过这本书让丰台一小的孩子们进一步认识了解牙买加,进而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丰台一小朱士诚副校长代表校方向牙买加驻华大使韦恩.麦库克先生赠送了奥运吉祥物——福娃,希望牙买加进一步关注北京奥运,支持北京奥运。

  会上丰台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刘建华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孩子们做文明小使者,用文明的举止、甜美的微笑迎接来自牙买加、来自全世界的宾朋。为2008北京奥运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之后,丰台一小的孩子们围绕24字要求,将发生在身边的成长故事用雕塑剧的形式一一展现,简单、生动、真实的表演吸引了全体学生的目光。我不扔,我要捡;轻声说,慢步行;大让小,小敬老;有先后,不越限。24字要求因此而更加深入人心。

  会后丰台一小师生及家长共同承诺:遵守公共秩序,爱护社会环境,学习科学知识,传递真挚友谊,弘扬奥运精神。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为奥运加油,为中华喝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