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朝阳区小学 > 白家庄小学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简介

来源:白家庄小学 2009-07-03 13:44:12

说两句

  白家庄小学始建于1956年,是北京市朝阳区的一所示范学校。学校始终以“为学生创建一个乐园”为目标,以“志在一流”为动力,为社会造就了一批批优秀毕业生,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悠久的历史、丰厚的底蕴、良好的声誉,促使白家庄小学近几年飞速发展。在各级政府和教委的扶植下,现已发展为规模较大的一所现代化学校,率先实现了集团化办学,拥有一校四址:白家庄小学本部北校、本部南校、白家庄小学望京新城校区(含寄宿部),白家庄小学望京科技园校区。总占地面积约25600平方米,共有76个教学班,208名教职工,近2400余名学生。

  “和谐、拼搏、务实、求新”的集团精神,“致诚、致善、致精、致美”的集团作风,构成了白家庄小学丰富的校园文化。卓越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网络化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环境更使学校的整体教学质量有了坚强的保证。

  面对新的教育发展形势,学校以“主体教育与可持续发展教育”的理念为指导,以独特的“人文化、开放式、探讨型、自行性”为管理特点,形成了自己的办学风格。横跨四校的集团化管理体系与教学督导体系使学校的办学质量不断攀高。学校文化管理和校本培训成为学校的办学的特色。学校的优势人力资源与物质资源辐射全校,促使四校的各项工作均衡发展,并各具特色。

  白家庄小学的毕业生所特有的“致孝、谦恭、热情、文雅”的礼仪风范;“冷静、宽容、虚心、自信”的心理品质;“善问、能查、好做、乐比”的学习品质;“善表达、乐沟通、易适应、能组织”的交往能力,得到上一级学校的极大肯定,受到家长、社会的极大赞誉。

  白家庄小学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EPD”项目首批实验校”,先后被评为“全国优质品牌学校”、“全国管理创新品牌学校”、“全国学校文化建设优秀校”、“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奥运教育示范学校”、“北京市科研管理先进校”、“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校”、“北京市绿色学校”、“朝阳区示范校”、“朝阳区小学教学管理先进校”、“朝阳区师德管理先进校”、“朝阳区校园环境示范校”、“朝阳区文明单位”区政府督导室命名我校为“素质教育成绩突出和发展显著学校”及“素质教育规范管理先进校”。

  力求搭建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的展示平台,使每一名学生都能体验成功的快感,并获得最大限度的发展是学校永远的追求!

  学校名称: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

  咨询电话:65074746

  学校网址:www.tfbx.net

  办公邮箱:bxpengyou@163.com

  北京市朝阳区白家庄小学一校四址集团办学,具体校址如下:

  本校北部:朝阳区三里屯南路40号咨询电话:6502589365946046

  本校南部:朝阳区核桃园北里甲2号咨询电话:6506162365076055

  望京新城:朝阳区望京西园四区408楼咨询电话:6470305364703050

  望京科技园:朝阳区望京西园一区117楼咨询电话:6474767964748231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