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重点小学 > 其他区小学 > 六一小学 > 正文

六一小学学生作文:游雕塑公园

来源:六一小学 2009-07-03 10:52:47

说两句

  今天的天气特别好,爸爸决定带我去雕塑公园玩。

  在雕塑公园大门口处,有一根柱子,柱子上面有一只巨大的雨燕,爸爸说,这是雨燕在向大家报春呢!我们顺着小路往里走,这次游园使我感受最深的有两点。

  其一,看冰雕。我们来到冰雕展区,首先看到的是一个彩色的大冰牛,牛的旁边是一个可爱的小鸭子,鸭子后面有金字塔、人面狮身像和城堡群。冰雕展区最有意思的事情要数滑冰滑梯了。因为是冰做的,所以特别光滑,滑下去的速度非常快。滑时间久了,滑梯中间竟磨出一个槽,我怀着激动的心情飞快地滑了下去,快的风在耳边呼呼作响,展区里还有鸟巢、水立方、冰桥、冰如来佛祖等许多栩栩如生,晶莹剔透的冰雕作品,真让我看的眼花缭乱,赞不绝口!

  其二,滑冰船。雕塑公园的湖面结冰了,冰面上有许多人在滑冰,他们滑冰不是穿冰鞋,而是坐在特制的冰椅子上。这个椅子分为上中下三部分,上:两块竖木板(相当于椅子腿)上面横放着一块板,人可以坐在上面,就是椅子面;中:椅子腿钉在一块大木板上稍靠后的位置,人坐在椅子上,脚放在这块大木板的前边;下:是两片锋利的刀刃安在大木板的下边的两侧,这就滑冰椅。我看着就心动,多好玩呀!我低声对爸爸说:“爸爸,我从来没滑过冰,真想试一试。”爸爸说:“过年啦!玩玩吧,注意安全。”爸给我买了票,我兴奋地跑进场地,认真挑了一个新一点的冰椅,坐稳了,双手拿起大铁钉,相当于船浆,把铁钉的尖扎进冰里,两臂往后用力,啊!我的溜冰椅启动啦!我高兴极了,接下来我又练习了转弯和急刹车,开心极了。

  在雕塑公园里,我和爸爸还看了东北二人转、截拳道、京津门墩、美食广场等。

  通过这次游雕塑公园,我觉得这里既好玩又有许多增长知识的地方,比如东北二人转、京津门墩,让我了解了各地的民俗,既放松了身心又丰富了头脑。

  雕塑公园太棒了,明年庙会我还要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