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孕育指南 > 准备怀孕 > 遗传优生 > 正文

怎样避开黑色受孕时间

来源:新浪育儿 2009-05-27 11:28:45

说两句

  所谓“黑色”受孕时间,是指精子和卵子在人体不良的生理状态下或不良的自然环境下相遇,形成受精卵。这样的受精卵容易受到各种干扰,质量受到影响。

  黑色受孕时间:

  在人体生理节律低潮时间里受孕

  科学研究表明,每个人从出生起一直到生命终止,身体内一直存在着体力、情绪及智力三方面的周期性变化,这种周期性的变化为人体生理节律。

  人体处于生理节律低潮期或低潮与高潮期临界日时,身体易疲倦,并情绪不稳、做事效率低、注意力难以集中或健忘、判断力下降。同时,身体抵抗力下降,易被病菌侵扰,感染疾病的几率增大。受孕时,如果夫妻一方处于高潮,另一方处于低潮,易生出健康和智力情况一般的孩子;如果夫妻双方都处于低潮期或低潮与高潮期临界时,易生出体弱、智力有问题的孩子。

  如何避开黑色受孕时间

  ⒈找出夫妻双方生理节律高潮时间。一般来讲,体力生理节律周期为23天,情绪生理节律周期为28天,智力生理节律周期为33天。每一种生理节律都有高潮期、临界日及低潮期,临界日是指每个周期最中间的那一天。临界日的前半期为高潮期,后半期为低潮期。如果夫妻能在3个节律的高潮期时间里受孕,孕育出的孩子往往身体健康,智力较好。

  ⒉可通过万年历计算人体节律周期。人体生理节律周期的计算,是从出生那天起一直计算到受孕那天为止的总天数。然后,分别除以23、28、33这三个数字,通过所得余数大小便可得知身体分别处于三个节律周期的哪一阶段。余数等于临界日的天数为临界日,余数小于临界日为高潮期,余数大于临界日为低潮期。

  黑色受孕时间:

  在身心不佳或同房次数不恰当时受孕

  研究证实,夫妻双方在身体不疲劳并情绪愉快时无忧无虑地同房受孕,这种身心俱佳的状态,会使内分泌系统分泌出大量有益于健康的酶、激素及乙酸胆碱等,使夫妻双方的体力、智能处于最良好状态中。这时,性功能最和谐,非常容易进入性高潮,形成优良的受精卵。

  反之,夫妻双方或一方身体疲惫或心情欠佳,都会影响精子或卵子的活力,不利于形成优良的受精卵,并影响受精卵的着床和生长,导致胎萎、流产或影响胎儿脑神经的发育。

  如何避开黑色时间

  ⒈准备受孕前几天,夫妻双方一定都要充分休息,放松心情。同时,最好停止性生活5-7天,以保证精子的活力。

  ⒉准备受孕前,既不要性生活过频,也不要性生活过疏,这样都不利于受孕。过频会使精液稀薄,精子数量少;过疏会使精子老化,活力欠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