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幼教 > 幼儿园资源 > 幼儿园教案 > 教师教案 > 正文

强生降价促销,妈妈们摸不准少有响应

来源:生活日报 作者:王富晓 2009-03-28 10:42:52

说两句

  这几天,一度被怀疑“含毒”的强生卫浴产品,在超市里大张旗鼓地开始了促销活动。记者从省城几家超市了解到,强生的多款卫浴产品都在开展促销活动,至于促销是否与产品被疑“含毒”有关,销售人员不置可否。

  你买大他送小强生产品全面促销

  23日中午,记者在大润发等几家超市的显眼位置看到,强生的多款卫浴产品都开始促销,有的产品促销幅度较大,像1升的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的大瓶上,都绑着一个300毫升的小瓶子,并打出了“买1升送300毫升”的促销字样,价格也从32元降至28.9元,促销时间从3月18日到3月31日。

  在省城多家超市,货架上的婴儿卫浴用品琳琅满目。强生系列的婴儿产品如强生婴儿沐浴露、强生婴儿爽肤粉、强生润肤霜等卫浴产品依旧摆放在货架的显眼位置,而此前被检出含“二噁烷”的“强生香桃沐浴露”,在超市里都已经难觅踪影。

  此次促销是否和强生前段时间身陷“含毒门”有关?超市销售人员表示不大清楚,不过促销确确实实是从最近开始搞的,活动才刚刚开始。

  不知是否有毒宁可选购其他品牌

  相对于超市的“热情”,消费者则是另外一种态度。在大润发超市的强生专柜前,尽管超市里的客流量并不算少,但是在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内,记者未能见到一个消费者选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最近强生婴儿卫浴产品的销量的确下降较多。

  超市中,一位用购物车推着宝宝的女士告诉记者,尽管以前一直给孩子用强生的产品,但最近这段时间她真不敢给孩子再用了。“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毒,既然大家都这么说,肯定就不会再买了。”

  记者随后采访了多位前来选购婴幼儿用品的消费者,很多消费者表示对“强生可能有质量问题”这一事件不太清楚;而知道这一事件的人也仅仅是通过各种渠道获取到一点粗略信息,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大多数人根本不了解。不少消费者表示,虽然孩子在使用中没有出现什么病症,但是至少近期内会考虑购买其他品牌的婴儿用品。

  ★相关链接

  质检部门正对“含毒”产品继续分析

  根据本月20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结果:国家化妆品质检中心对强生中国生产的26种31个批次的婴幼儿洗浴用品进行了检验,结果显示,所有产品的甲醛指标均符合相关标准规定;26种30个批次的产品未检出二噁烷,仅有婴儿香桃沐浴露这一种产品中的一个批次(批号B081210A/20111209)检出含有微量的二噁烷(3.27毫克/千克)。而根据2007年卫生部颁发的《化妆品卫生规范》,二噁烷在化妆品中是禁止作为生产原料添加的。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对于非故意添加,但在技术上无法避免由原料带入的微量二噁烷,美国及中国尚未有限量规定。含有微量二噁烷是否会影响健康,质检部门已提请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进一步分析。质检部门将根据分析结果,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幼教网,幼儿教育我们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幼教网微信
    gh_5735a1f9f07c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奥数网微信
    ID:aoshu_2003

热点专题

  • 幼儿园教学课件:奇特的建筑
  • 幼儿教学课件:小鱼的梦
  • 河头幼儿园“帮水宝宝搬家”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认识时间

[幼儿园英语课件]幼儿园英语课件:A Apple

幼升小

幼升小资讯

幼升小政策

幼升小择校

幼升小指导

学区房

幼升小真题

重点小学

上海小学

广州小学

深圳小学

成都小学

武汉小学

南京小学

北京一类幼儿园

海淀区幼儿园

西城区幼儿园

东城区幼儿园

朝阳区幼儿园

其他区幼儿园

幼儿园资讯

教师园地

幼儿园说课稿

幼儿园教案

教学论文

幼儿园课件

幼儿园教师心得

幼儿园评语

少儿教育

胎教

早期教育

入园必读

潜能开发

艺术培养

家庭教育

儿童乐园

科普知识

图书推荐

睡前故事

成语故事

童话故事

唐诗宋词

孕育指南

时尚妈咪

健康宝贝

美食厨房

趣味数学

健康饮食

专家答疑

-->